KT不是KT

我是海星超人,嘿嘿嘿,嘿嘿

虽然是卡维但是祝海哥生日快乐,把你老婆打包好,衣服也没怎么穿,祝你们长长久久!


P2是蛋黄酱海哥

  

附上我的然后文学小甜饼(文笔很烂)

  有天晚上海哥和卡维从大巴扎回家,虽然喝了点酒但是都是微醺,然后路上没什么人,然后卡维突然叫了一声艾尔海森,然后海哥回头一看,发现卡维蹦蹦跳跳在踩他被路灯拉长的影子,海哥说干嘛呢,卡维说我踩住你的影子,你这辈子就离不开我,你就是我的人啦,然后海哥说学长多大人了,然后海哥走过去牵住卡维,然后说好了,你被我抓住,也是我的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谢谢你喜欢我的画✪ω✪

评论(16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